麦颂啤酒怎么样

2016-03-02来源 : 互联网

麦颂啤酒在2012年进入中国市场以来,先后进入麦德龙、欧尚、大润发等大型连锁超市,以其优良的的德国啤酒品质一直被消费者所称赞“喝上一口就会爱上这种感觉”是消费者*真实的评语!麦颂啤酒产地是哪里呢?麦颂啤酒怎么样呢?下面小编来给大家详细介绍一下!

麦颂啤酒产地

麦颂啤酒是纯正的德国进口啤酒。众所周知,德国是啤酒**,近500年来一直是纯正啤酒的代名词。Mersonebeer(麦颂啤酒)为德国啤酒品牌之一,严格按照德国巴伐利亚1516啤酒酿造法酿造· 喝起来就好像刚从酒桶中取出般新鲜,有着混合了啤酒花和麦芽的芳香,容易入口,略带酸涩回味甘甜悠长。

麦颂啤酒大致分为四类:麦颂黄啤、麦颂黑啤、麦颂小麦啤酒和麦颂啤酒礼盒装!

麦颂啤酒怎么样

根据不同人士的需求,麦颂啤酒带来了属于德国啤酒四种表达方式(黑啤、黄啤、小麦、礼盒升级装),麦颂小麦焦香而甘甜深得女士喜爱,黑啤苦涩细腻悠长深得中年男士喜爱,麦颂黄啤细腻而持久,清爽温雅的感觉初饮者*先,麦颂啤酒升级礼盒装居家送礼**,可以满足更多人需求,因此成为朋友聚会、宴请宾客、逢年过节居家送礼的必备佳品。

标签: 麦颂啤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