餐酒搭配刺激桃红酒销售增长

2016-03-02来源 : 互联网

普罗旺斯葡萄酒行业理事会(conseil interprofessionnel des vins de provence)发布数据显示,普罗旺斯桃红酒在英国的销售量呈戏剧性大幅增长趋势,销量同比增长37%,销售总额同比增长11%,而同期法国葡萄酒及烈酒则小幅下降3.6%。

随着英国各大葡萄酒零售商下调售价,普罗旺斯桃红酒如今越来越受到英国消费者的喜爱。某知名桃红酒品牌酒庄合伙人stephen cronk表示,普罗旺斯桃红酒在市场走俏主要是因为桃红酒是非常好的餐酒搭配选择。

“现在消费者越来越喜欢选择桃红酒,主要是因为大众餐酒搭配意识日益加强的原因。普罗旺斯桃红酒可以非常灵活地饮用,可以作为开胃酒单饮,或者搭配烧烤或亚洲食物饮用,还可以跟其它很多类型的食物**搭配。”

cronk指出,在法国,桃红酒已超过白葡萄酒成为第二受欢迎的葡萄酒类型,去年占总市场份额高达29%,而白葡萄酒仅为17%。另外普罗旺斯桃红酒在美国的销量也大幅增长,去年销往美国的总量增长58%,销售总额增长74%。

mirabeau酒庄联合创始人兼civp出口协会成员jeany cronk表示,“去年我们普罗旺斯桃红酒在英国的销量大幅增长,我为我们所有的酿酒商感到高兴。另外让我们更加高兴的是,英国消费者不仅越来越青睐于普罗旺斯桃红酒,而且他们也学会辨别**桃红酒。葡萄酒爱好者们不惜花更多价*来享用**的普罗旺斯桃红酒。”文章来自:harpers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