贺兰山葡萄酒包揽多项大奖

2016-03-02来源 : 互联网

贺兰山麓佳酿传香千里。记者昨日获悉,2月29日,“发现中国·2016中国葡萄酒发展峰会”在上海圆满落幕,宁夏贺兰山东麓产区葡萄酒备受青睐,包揽多项大奖。

据了解,“发现中国·2016中国葡萄酒发展峰会”是在**上颇具影响力的峰会。此次送评的国产葡萄酒数量众多,经专业品鉴师团队盲品初选后,来自56家不同规模酒庄的近百款精品葡萄酒入围**葡萄酒**盲品环节,经世界酒评家共同品评和**,宁夏葡萄酒荣获*受欢迎中国精品葡萄酒、*具潜力葡萄酒等奖项,其中贺兰晴雪酒庄、仙谷兰轩酒庄的代表作品更是提升了银川市葡萄酒产业的品牌知名度。3月1日,银川市葡萄产业发展局相关负责人表示,宁夏贺兰山东麓葡萄酒集体获奖既宣传了产区,又提升了当地品牌的号召力,为下一步引导葡萄酒消费,拓展中**葡萄酒走向区外市场奠定了基础。

标签: 贺兰山葡萄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