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酒博会纪念酒开始预售

2016-03-01来源 : 互联网

受中国酒业协会和泸州市酒发局的委托,今年酒博会泸州玉蝉公司将特别推出一款充满浓郁时代气息的产品——2016酒博会纪念酒。

自2008年以来,泸州市已经连续多年成功举办“酒博会”。2013年,泸州酒博会升格,成为国家商务部**支持,中国酒业协会和省**联合主办,四川省商务厅、四川省博览事务局、泸州市人民**共同承办的“国字号”酒业博览盛会。2014年,中国酒业协会与泸州市人民**签署战略合作协议,中国**酒业博览会会址**落户泸州。今年的“酒博会”,为提升展会的品牌形象,大力弘扬中国酒文化,**需求、**消费,中酒协委托泸州市酒发局在当地筛选一批有质量**、声誉**的酒类生产企业,由中酒协联系**进行技术把关,生产一批酒博会纪念酒,供参会嘉宾品鉴、珍藏。

酒博会纪念酒作为玉蝉酒业为本届酒博会定身打造的一款产品,采用**流线型的瓶身设计,礼盒包装,单瓶容量为375ml,酒精度为45.5度,售价在百元以内,酒体采用玉蝉酒业传统固态法酿造、十年陈酿的老酒,经名师勾调、**鉴评,性价比高,并限时限量销售,是2016中国**酒业博览会*具收藏价值的纪念酒。

出品该款酒的四川省泸州玉蝉酒类有限公司位于泸州市龙马潭区胡市镇沱江、濑溪河的汇流处,是在原国有泸县玉蝉曲酒厂基础上改制而来的知名民营酒类企业。公司拥有**窖池596口,秉承传统酿酒技艺,坚持老酒品质,三代非物质文化遗产传承人同堂酿造,并在业内**倡导“责任酒、良心酒”的经营理念,近几年更是加大在酿酒生产方面的基础和技术投入,坚持纯粮品质,坚持质量**,夯实原酒生产基础,扩大生产规模,改进产品包装,不断从传统文化中汲取营养,为品牌的创新与发展奠定了雄厚的基础。

玉蝉酒被称为泸州酒业的一颗明珠,有“酒城明珠”之誉。公司所产“玉蝉牌”系列酒,在消费者中享有**的声誉,泸州消费者对玉蝉酒业的龙口大曲、玉蝉大曲、玉蝉特曲、青花老酒、贵宾御酒、金蝉、红蝉等产品耳熟能详。国学大师启功先生品尝了玉蝉美酒后亲笔题写了厂名和酒名,相声艺术大师侯宝林先生赞誉玉蝉“为民求乐”。1980年至今,企业连续十八次在省部级以上质量大赛上夺得金奖或被授予优质酒荣誉称号;2011年被重庆市商委授予“重庆市十大名牌产品”,2013年被国家工商总局认定为“中国驰名商标”;被四川省授予“四川省著名商标”和“四川名牌产品”称号,也是全国酒类行业中唯一一款被藏传佛教领袖、原全国人大副委员长班禅额尔德尼·确吉坚赞钦定为“进藏专用酒”的白酒品牌。

玉蝉是中国酒业极具文化价值的白酒品牌,文化学者认为,玉是中国文化的重要象征,历来有“黄金有价玉无价”之说,蝉的四种生命形态演变表达了人们对生命意义的探索和追求;酒是重要的文化消费品,能够瞬间改变人们的精神状态,让人精神亢奋,完成许多不可思议的事情,玉蝉酒品牌代表的是对生命价值的尊重和人生意义的孜孜探索。

标签: 酒博会纪念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