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尼获加有什么区别?

2016-02-29来源 : 互联网

尊尼获加1820年诞生苏格兰,是**的调配型威士忌,两个世纪来一直保持原有的**品质。尊尼获加红牌、黑牌、蓝牌在市场上非常受欢迎。下面给大家详细介绍一下尊尼获加红牌、黑牌、蓝牌。

尊尼获加红牌:

****的尊尼获加红牌威士忌由约35种不同地区的苏格兰威士忌调配而成,具有浓郁芳香及传统苏格兰威士忌的特质,浓郁芳香中带有甘甜及烟熏香味。入口浓醇清新,略带香草及浓烈的烟熏麦芽味道。该酒以大胆强劲、风味*特而闻名遐迩 — 结构均衡,即使调配之后仍然卓尔超群。该风味是获加家族一直以来经久不变的**。

尊尼获加黑牌:尊尼获加黑牌威士忌起源于1870年的“老高地威士忌”,在1909年正式命名为黑牌威士忌。尊尼获加黑牌威士忌作为****的**苏格兰威士忌,凭借尊尼获加家族的天才、热情、超凡创意及一贯坚持的Keep Walking永远向前的品牌精神,将其不断**并传世至今。**将它视作为**的苏格兰**威士忌,并且成为了衡量其他所有品牌的标准。

尊尼获加蓝牌:

用于调配尊尼获加蓝牌的酒桶是手工选自坐落于苏格兰各地的世界上*大的苏格兰威士忌窖藏,其中一些酒厂已经不复存在。仅万中取一的橡木桶原液方可用来调配蓝牌威士忌。今日的尊尼获加蓝牌威士忌**再现了19世纪的风味,口感馥郁, 醇厚,顺滑以及回味悠长。

标签: 尊尼获加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