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葡萄酒可以促进糖尿病人新陈代谢

2016-02-28来源 : 互联网

日前,以色列的科学家们对200多名糖尿病患者进行了长达2年的追踪调查,发现饮用红葡萄酒的糖尿病患者的新陈代谢状况得以改善。

在该次试验中,这200多名糖尿病患者被平均分为三组,一组每晚饮用矿泉水,第二组饮用白葡萄酒,第三组饮用红葡萄酒。***果显示,高密度脂蛋白胆固醇和载脂蛋白A1含量升高,总胆固醇含量下降。

在各项测试中,患者无论饮用哪种类型的葡萄酒都不会影响其用药量、血压以及肝功能等状况。尽管白葡萄酒和红葡萄都能够改善糖尿病患者的代谢状况,但红葡萄酒的作用效果还是比白葡萄酒明显。

目前,糖尿病的患病率正在迅速增加,就像是流行病一样肆虐**。如今,英国成年糖尿病陈年患者就已经达到300多万,预计到2030年截止,该数字将增至460万。

饮用红葡萄酒可以帮助提高新陈代谢的速度,但合理的膳食再配合规律运动可以让糖尿病患者更早地**健康。这次的研究结果证实了摄入适量的葡萄酒,尤其是红葡萄酒,再予以配合健康的饮食,将有助于2型糖尿病患者降低心血管代谢的风险。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