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篇文章教你如何自酿白葡萄酒

2016-02-28来源 : 互联网

自酿葡萄酒不仅有趣,而且能给您带来成就感。而在世界上大多数地区,自酿葡萄酒是合法的,但前提是你不去售卖这些葡萄酒。如果方法得当,自酿葡萄酒不仅好喝而且经济。

下面让我们一起看一看究竟该如何酿造白葡萄酒吧!

1、清洁所有的设备。清洁所有的设备可有效减少细菌、除去异味。

2、将葡萄汁装入一个5升装的瓶子内,盖上瓶盖,摇晃瓶子。

3、向葡萄汁中加入一小杯糖,摇晃葡萄汁。

4、往干净杯子中装入少量温水,随后加入适量酵母和少量的糖。

5、当杯子里开始冒泡时,将杯子里的水倒入葡萄汁中。

6、盖上瓶盖,用力摇晃葡萄汁。

7、打开瓶盖。

8、用针在气球上扎一些洞。

9、将气球绷在瓶口上。

10、把瓶子放在温暖避光的地方,等待葡萄汁发酵。

11. 大约12个小时后,葡萄汁开始冒泡,这是酵母在起作用。葡萄汁中所释放的气体会通过气球上的孔排出。当气球**处于膨胀状态,进行下一步骤。

12、发酵完成后,葡萄汁里便含有一定的酒精了。这样,葡萄酒就可以装瓶了。当然,您也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对这个“配方”作出适当调整。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