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森林蛋糕应该搭配什么葡萄酒

2016-02-28来源 : 互联网

黑森林蛋糕历史悠久,*早可追溯至16世纪。这种甜点将巧克力的浓郁口感与樱桃的甜美结合,让人欲罢不能。能够与黑森林蛋糕**搭配的葡萄酒并不多,但是**品种丰富。

西拉葡萄酒

西拉葡萄酒与传统黑森林蛋糕的**契合度无人能比。温暖气候下出产的西拉葡萄酒酒体丰满,略带甜味,其中的黑樱桃和黑加仑味与蛋糕的樱桃味相得益彰;酒中的香料味和潜在的烟草味与巧克力的香味融合,实在是**的搭配。

波特酒

波特酒一直以来作为甜酒受到人们的喜爱,这种产自杜罗河谷的加强型葡萄酒与黑森林蛋糕也可以**搭配。其中茶色波特――一种采用红葡萄酿造并且经过橡木桶陈酿的波特酒更是*佳选择,酒中的坚果味凸显了蛋糕中的巧克力香味。甜美的波特酒与带有酸奶油的黑森林蛋糕搭配更**。

仙粉黛

如果说黑森林蛋糕证明了一件事,那就是巧克力与樱桃可以**搭配。如果你用加州迟摘仙粉黛葡萄酒与黑森林蛋糕搭配则可以更好地感受到这一组合的魅力。这种仙粉黛葡萄酒有着丰富的樱桃和覆盆子味道,酒中的樱桃味强化了蛋糕中的樱桃味,而覆盆子味使巧克力的口感更加复杂美妙。

黑莓酒

葡萄酒搭配美食重在葡萄酒复杂的口感,而一款用黑莓酿造的果酒则凭借大胆的黑莓口味与黑森林蛋糕**搭配,凸显了蛋糕中的巧克力口味,并为蛋糕带来更加丰富的水果味。这款酒与巧克力慕斯和核桃蛋糕也能很好地搭配。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