葡萄酒与三明治搭配

2016-02-28来源 : 互联网

一些带有偏见的人或许会问:“为什么你喜欢葡萄酒搭配三明*?”我会说:“你为什么在地球上呢?”

面包和葡萄酒是现代文明的基础,三明*只是在两者之间加入了一些其他的风味,而且很少有葡萄酒不能搭配的食物。

让我们快速去掉那些不太适合搭配葡萄酒的三明*:酱汁三明*,甚至是*好的葡萄果酱三明*也不例外;太甜的三明*,虽有其中也有一些能与葡萄酒非常搭配,比如花生酱搭配马德拉葡萄酒。

花生黄油酱呢?或许搭配啤酒更加合宜,不妨试试花生黄油酱加布丁与全麦面包组合搭配波尔森啤酒,非常不错的选择。说道啤酒,与熏牛肉三明*简直是*佳拍档,虽然干型雷司令也非常搭配。鸡蛋三明*与大部分葡萄酒组合都不错,其中香槟或许*吸引人,因为它与鸡蛋一项都很搭。

我上个星期在吃胡椒猪肉三明*时酒搭配了一款带有勃艮第风格的智利葡萄酒,带有清新的水果风味,采用佳丽酿、神索和赤霞珠等品种酿成。清爽、带有香料气息的葡萄酒与口感突出直接的三明*非常搭配。

为什么会有人觉得三明*和葡萄酒不合适呢?或许许多人认为这样的搭配从礼仪角度看起来太过生硬。为什么不能搭配?当然,如果你是严格的挑剔者,认为葡萄酒只能和刀叉处理的食物放在一起那就另当别论了。葡萄酒只能是很正式的饮品么?当然不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