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佬金啤酒

2016-02-27来源 : 互联网

来自法国加莱海峡地区的北佬金啤酒(ch’tiblonde),它被认为是法国北部地区比较出色的啤酒代表。

啤酒厂的历史和现在

castelain是法国加莱海峡地区的一家*立手工啤酒厂,它从1926年崛起,1979年开始在benifontaine酿造bieredegarde类型啤酒――ch’tiblonde,直到现在仍然坚持用传统的方式酿造传统的法国啤酒。

目前啤酒厂的业主是创始人的孙女annickcaste,她是现金啤酒酿造界罕见的女性高管,也是为数不多的为了仍坚持精酿啤酒而**与大型啤酒集团合作的高管,她更是法国传统手工酿制复兴的推动者。

bièredegarde啤酒的风格和特点

bièredegarde是一种法国风格的烈性艾尔啤酒,也是保持了法国北部加来海峡地区传统工艺酿制的啤酒,它们是在农舍酿制,为了避免夏季酵母的不稳定性,农舍介于冬季至春季之间进行酿造,所以它有着丝丝季节性啤酒的特点。

通常来说,这种啤酒呈现金黄色或者古铜色,是一款保持传统的啤酒,收到酿制红酒的影响,它们装瓶多数使用的是软木塞密封,然后会经过一段时间的窖藏,直到一年中较晚的月份才熟成,整个酿造过程类似于比利时啤酒,而且大多数的这个类型的啤酒都采取了上发酵,且不经过滤酿制(但也存在几款下发酵版本日后再说),所以有着类似比利时啤酒的风味而非接近德国啤酒,富含麦芽的香气、水果的味道、略甜、沙口感适中。

北佬金啤酒的特点

北佬金啤酒(ch’tiblonde)正是典型的法国bièredegarde风格啤酒,它保持了加莱海峡地区传统的高品质,使用了4种不同**的啤酒花酿制让它有着香甜、微苦的味道以及爽朗的口感,正是这些原因让它在法国这样以红酒和干邑为主要酒饮类型的国度**。

品尝北佬金啤酒

北佬金啤酒入杯之后泡沫比较丰富,但散去很快,酒体呈金黄色,比较浑浊,随之散发的是明显的水果酸甜味道以及极淡的啤酒花苦味,小麦味道并不明显。入口后沙口感不强,*先体现出淡淡的啤酒花苦味,然后是水果和小麦的酸甜味道,苦味在前甜味在后的特点与比利时啤酒还是有着一定的区别。咽下之后口腔里留下的是淡淡的啤酒花混合水果的味道,甜苦相宜,倒是很干爽。

标签: 北佬金啤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