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乐丝公牛血干红葡萄酒价格

2016-02-26来源 : 互联网

桃乐丝公牛血干红葡萄酒是西班牙葡萄酒品牌,口感香醇,酒质上乘,在世界范围内都很受欢迎,下面就为大家介绍下桃乐丝公牛血干红葡萄酒价格信息。

桃乐丝公牛血干红葡萄酒价格

桃乐丝公牛血干红葡萄酒13.5度750ml价格:110.00元

桃乐丝特选公牛血干红葡萄酒375ml价格:138.00元

西班牙桃乐丝特选公牛血干红葡萄酒价格:189.00元

桃乐丝特选公牛血干红葡萄酒2011价格:228.00元

桃乐丝特选公牛血干红葡萄酒1500ml 2009价格:246.00元

桃乐丝公牛血干红葡萄酒特点

桃乐丝公牛血干红葡萄酒酒香圆润丰饶,果味(草莓、李子和黑醋栗)呈现在由陈酿发展出的烤面包和香草的气息之上。放到半小时后再饮较合适,此时辛辣味被酸度缓解,酒感要平衡许多。摇杯后香气扑鼻,高处出现浓郁的异香,由辛香,烟熏结合其它果味,是这支酒*吸引人的地方。是桃乐丝酿酒世家***的作品。*佳饮用温度在15-16℃。

标签: 桃乐丝公牛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