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五大甜红葡萄酒你都了解吗?

2016-02-26来源 : 互联网

对甜红葡萄酒所知甚少,没关系,本文将带你认识下闻名**的五大甜红葡萄酒,为你以后的选酒之路提供参考。

波特酒

波特酒起源于葡萄牙,也许是***的甜红葡萄酒。波特酒是一种加强葡萄酒,这意味着在发酵过程中加入白兰地基酒,因为酵母在高酒精条件下就会被杀死,而波特酒中的酒精度17%――22%左右的。由于葡萄汁没发酵完就终止了发酵,所以波特酒都是甜的。*好的波特酒是非常昂贵并且可以陈年很多年的。初学者可从路比波特酒开始喝起,这是波特酒中比较普遍的一种,味道香醇舒畅,并且甜甜的。波特酒通常作为甜点酒,它与巧克力很搭配喔,但是你也可以试着配餐,鸭肉,奶酪和猪肉熟食等都可以很好的与波特搭配。

蓝布鲁斯科起泡酒

蓝布鲁斯科是艾米丽-罗马涅产区的一个产区名,同时也被用来表示一种红葡萄品种。在过去很长一段时间彦,蓝布鲁斯科都被用来酿造一种甜红起泡酒,其泡沫丰富,深受年轻学生的喜爱。蓝布鲁斯科起泡酒通常采用查马法酿造,因此较适合年轻时饮用。

Lambrusco葡萄是一种**生命活力、持续高产量的葡萄,果实的丹宁很低,适合用来酿造低度酒和在成熟的早期采摘。当Lambrusco葡萄被精心酿造时,它呈现出来的**会让所有人对它刮目相看。当你含入口中时,你的上腭感受到的是草莓的味道,口感温和。当你**下咽时,你又会感觉回味有点苦,就如爱情路上的辛酸与甜蜜。

晚收仙粉黛

迟摘葡萄酒,其酿酒葡萄在成熟后继续留在枝头,积累糖分和风味物质,采收期比普通葡萄延后。甜型葡萄酒根据糖分含量的不同,可以是半甜型、甜型等。仙粉黛葡萄酒一般带有充沛的果香,这款迟摘型的仙粉黛甜红不仅具有果香丰富的特点,更带有异常甜美的浓缩糖分。入口即可以感受到太妃糖、红樱桃、覆盆子的浓郁风味,还夹杂着些许无花果和香料的气息。

布拉凯多起泡酒

在意大利 Brachetto d'Acqui法定产区,布拉凯多,比较常见的英文名为Brachetto,酿酒葡萄品种之一,为红葡萄品种。Brachetto葡萄酿造的葡萄酒酒体轻盈,香气馥郁,带有典型的草莓香气。Brachetto葡萄用来酿造略带甜味的起泡酒,与Lambrusco葡萄酒很相似。

冰红葡萄酒

冰葡萄酒,也被称为冰酒,是甜点酒由采摘前已冰冻结冰的葡萄所酿造。冷冻后的葡萄的糖份非常高,从而让葡萄酒具有浓郁的风味,是一种甜型葡萄酒。葡萄必须以*快的速度采收,冰葡萄酒相当罕见的和昂贵的。因为气候条件的原因,加拿大和德国因其气候非常适合而成为*早的冰酒生产国。冰葡萄酒可以是红色或白色;红色通常罕见。用冰红葡萄酒来搭配陈年的奶酪,鹅肝酱,坚果还有巧克力都是非常合适。


标签: 甜红葡萄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