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钟庄新掌门提倡葡萄酒改革

2016-02-25来源 : 互联网

近日,法国圣爱美隆**葡萄酒庄金钟(château angélus)伯德家族的第八代传人斯蒂芬妮·伯德(stéphanie de boüard)表示,将在未来十年里逐渐改变金钟庄葡萄酒的风格,增加其对年轻一代的吸引力。

斯蒂芬妮·伯德是休伯特·伯德(hubert de boüard)之女,她买下了父亲所有的金钟庄股权,成为新***。她说,父亲将继续担任每个年份葡萄酒调配的重要工作,但日常管理将全权由她负责。

她表示,她将会在金钟庄正牌酒里加入自己的特点。“金钟庄正牌是一款很好的酒,但我想减少橡木使用。我们目前在**法国橡木桶中陈酿22个月,我想稍作减法,让葡萄酒更柔顺。例如,减到用八**新的橡木桶,当然*终多少还取决于年份。”

她还表示,金钟庄计划在圣爱美隆产区增加土地收购。2012年,金钟庄收购了5公顷葡萄园,现今仍着眼扩张。

这个年轻的***称,如今*重要的事是如何让年轻一代更能接受波尔多葡萄酒。“我清楚知道,千禧一代葡萄酒消费者不愿意等上10年才喝一款酒,尽管年份本身是一个因素,但总体来说我想让我们的葡萄酒更接近年轻一代。”wine-searcher.com

标签: 葡萄酒改革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