葡萄酒可以直接敷脸吗

2016-02-24来源 : 互联网

在我们的印象里边,葡萄酒是用来喝的,那么,你还知道它的其他的用途吗?对于它的美容养颜的功效来说,我们也是非常的知道了,那么,你知道红酒也是可以用来敷脸的。

如果你不习惯葡萄酒酸酸的口感,或担心过量酒精摄入对健康可能造成的危害,可以把葡萄酒的健康益处直接用到脸上。具体方法是:每天晚上临睡前,把红葡萄酒均匀地洒在***面膜布上,然后在脸上敷5分钟(敏感肌肤除外)。

Tips:除了葡萄酒面膜,平时还可以交替做牛奶蜂蜜面膜、香蕉柠檬面膜等。另外,每天洁面后用手轻轻拍打脸部也是一种制造红润的零成本美容课。

标签: 葡萄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