喝完葡萄酒 舌头和嘴巴发黑正常吗?

2016-02-24来源 : 互联网

对了解葡萄酒的人来说,喝红葡萄酒舌头和嘴巴发黑是非常正常的现象。

一般来讲,葡萄酒能够着色在我们的舌头和嘴巴上,说明用来酿造这款酒的葡萄成熟度好,基本属于来自温暖地带葡萄酒或者好年份的葡萄酒,酒质丰厚,色泽深至几乎不透明,表明酒精含量高,葡萄的精华多,丹宁和果味都重。

天然的红葡萄酒色融会贯通是通过发酵过程中脱下来的。如果要区别人工添加的色素,简单的办法是滴一滴酒在一块白布上,如果是天然的红葡萄酒色,白布上的色素一般难以洗掉,而人工添加的化学色素很容易洗掉。

通常澳大利亚(Australia)、美国(USA)、智利(Chile)、欧洲温暖的地区如西班牙、法国(France)南部以及意大利(Italy)南部产的葡萄酒喝了以后嘴巴和舌头都容易变黑。

标签: 葡萄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