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岁适合喝什么葡萄酒?

2016-02-23来源 : 互联网

20岁的我们会慢慢意识到曾经的年少轻狂已经渐去渐远,现在的自己已经逐渐变得理智而成熟。**像以前一样主球新鲜与刺激,所以在喝酒方面也渐渐喜欢上优雅、温和、健康的葡萄酒。下面就跟大家介绍一下20岁适合喝什么葡萄酒,小新人喝的葡萄酒有哪些。

1.基安帝(Chianti)红葡萄酒

基安帝葡萄酒和披萨简直就是一对形影不离的好伙伴,而20多岁的你一定非常喜欢披萨,由此推理,你应该也会喜欢上基安帝葡萄酒。如果你能买到以稻草来包装的基安帝葡萄酒,单单从外观上来看就会令人爱不释手。

2.黄尾袋鼠西拉(Yellow Tail Shiraz)红葡萄酒

大多数时候,我们从超市的葡萄酒架旁经过时,都会不由自主地被酒标上印了一只“黄尾袋鼠”的葡萄酒所吸引——这正是黄尾袋鼠葡萄酒的*眼之处。另外,黄尾袋鼠葡萄酒的口感异常“平易近人”,恰到好处地展现了西拉这个品种的特性,很适合刚接触葡萄酒的人饮用。

3.灰皮诺白葡萄酒(Pinot Grigio)

如果你既不喜欢霞多丽(Chardonnay)葡萄酒,也不喜欢长相思(Sauvignon Blanc)葡萄酒,那你很可能会对灰皮诺葡萄酒情有*钟。灰皮诺也是一种易于入口的葡萄酒,它没有霞多丽或者长相思那样*特的性格,就是一款中规中矩的白葡萄酒,但也正因为它没有什么*特的棱角,所以相当平易近人,容易讨人欢心。

4.香槟(Champagne)

绝大多数人都对香槟怀有美妙的憧憬,不过由于它价格不菲,所以一般只在特殊的日子里才会买来饮用。

5.普洛赛克(Prosecco)起泡酒

买不起香槟没关系,我们可以买普洛赛克起泡酒!这也是一种可以营造浪漫、喜庆、欢乐氛围的起泡酒,是价优物美的“意式香槟”!

6.马尔贝克(Malbec)红葡萄酒

阿根廷的马尔贝克葡萄酒不管到哪都挺受欢迎的,你可以从它身上感受到浓浓的拉丁风情,让人心中充满热情和爱。

7.雷司令(Riesling)葡萄酒

如果你从一开始就迷上甜型的雷司令葡萄酒,那你很可能会抑制不住地喝了再喝,买了再买……然后某**,你突然觉得,甜型的雷司令葡萄酒怎么那么难喝啊,腻死人!从此,你决定跟雷司令葡萄酒“分道扬镳”。不过,几年后,当你无意中喝到一款真正**的雷司令葡萄时,你还是会不由自主地重新被它的魅力所征服。

8.霞多丽(Chardonnay)葡萄酒

霞多丽是一种随处可见的白葡萄酒,很流行,也很受人欢迎,容易买到。另外,喝霞多丽葡萄酒的时候,你会不由自主地联想到金色的海滩,清爽的海风,活泼的海浪……

标签: 喝葡萄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