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现往日经典 富乐司陶特啤酒经典大师

2016-02-23来源 : 互联网

1910年代,色深且口感厚实的stout (司陶特啤酒) 曾经蔚为风潮。如今,许多啤酒爱好者和啤酒酿造厂对 stout 的喜爱依旧,更向往能够回到昔日时光,重新温习*醇厚饱满的稠密口感。

为此,fuller’s投入心血钻研酒厂的历代典藏酒谱,结合酿酒师的智慧与非凡本领,将1910年代***光辉的英式stout透过时空之门传送到现代,以fuller’sapast master 1910 double stout富乐****系列第6号作品重新呈现,一尝耐人寻味的往日**!

fullers 富乐****系列1910 double stout

stout一词有扎实、耐人寻味的意思,也的确如此,司陶特*早是仿照波特啤酒而来的类型,属于比波特口感更为稠密、酒体更加饱满且酒精浓度更高的啤酒,随着时移变化,各个啤酒爱好者和酒厂对nstout可能都有不同的定义,而现代的司陶特啤酒也不一定比波特的酒精浓度更高,但是他曾经的鲜明风味与醇厚饱满的口感,已经俨然成为酒迷心中的美好印记。

2012年, fuller’s 就曾经以一款1893年推出酒款的酒谱发行了past master ****系列第二款作品:double stout,此酒款当时一推出即风靡市场、佳评不断。

而现在fuller’s past master 富乐****系列已经发展到了第6代,为了呼应酒迷对double stout的高度期望,特以酒厂前任首席酿酒师在1910年时独创的double stout 酒谱,并结合“瓶中熟成工法”,让活酵母在酒瓶中使酒体持续熟成直到开瓶的那一刻,将**风味忠实复刻呈现,以献给每一个怀念**英式司陶特啤酒的爱好者们。

从1845年起持续至今的每一个午后,在伦敦的富乐酒厂里,可以看到酿酒师团队总是聚精会神的将当日所酿酒款的每一个细节精心记录下来,百年来累积而成一座如同珍宝般的历史酒谱库藏,这也是现在fuller’sgpast master ****系列酒款,能够代代都精采的*佳秘诀。来源:中国国际啤酒网

标签: 司陶特啤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