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徽酒正式登陆上交所主板首次招股

2016-02-22来源 : 互联网

甘肃省酒企龙头金徽酒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金徽酒”)今日首次公开发行A股招股意向书,拟在主板发行不超过7,000万股,意味着公司将正式登陆上海证券交易所主板,向资本市场迈出了坚实的一步。

金徽酒始终重视技术研发,拥有速冻过滤技术、低温酿造工艺、复合陈酿工艺、白酒检测工艺等专有技术。2012年,金徽酒研发的“窖池测温用物联网监测系统”,成为国内第一家研究并应用该监测系统的白酒生产企业。此外,金徽酒还是江南大学、复旦大学、上海交大、兰州大学等国内多所高等院校的教科研实习基地,也是国内为数不多的获得“纯粮固态发酵白酒”、“国家地理标志保护产品”和“绿色食品”三项国家级认证的白酒企业。金徽酒及旗下产品先后被评为“中华老字号”、“全国白酒最具竞争力品牌”、“全国白酒最具竞争力企业”、“全国五一劳动奖状”、“全国五一巾帼标兵岗”、“全国轻工行业先进集体”、“全国绿化模范单位”、“国家AAAA旅游景区”等殊荣。

未来,金徽酒仍将以白酒主业为核心,继续以提高优质白酒品质为基础,以提升品牌价值、加强营销网络建设为途径,以坚持研发创新、节能生产为重点,依靠合理的市场发展策略,巩固甘肃市场,稳步拓展省外市场,将“金徽酒”打造成为具有全国影响力和竞争力的白酒知名品牌,实现员工、客户、企业、行业及社会的和谐共赢发展。

标签: 金徽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