茶酒

2016-02-21来源 : 互联网

茶,灌木或小乔木,嫩枝无毛。先端钝或尖锐,基部楔形,上面发亮。

功效:

茶不但有对多科疾病的治疗效能,而且有良好的延年益寿、抗老强身的作用。

茶至少有以下功效

少睡,安神,明目,清头目,止渴生津,清热,消暑,解毒,消食,醒酒,去减肥,下气,利水,通便,治痢,去痰,祛风解表,坚齿,治心痛,疗疮治瘘,疗饥,益气力,延年益寿,杀菌治脚气。

再加上菩舍100%原酒、原浆、原浆酒酿造而成的养生酒,更聚多种功效于一身。

菩舍养生酒(茶)采用发酵蒸馏出来,纯天然的,不经过任何勾兑工艺的原浆酒。原浆酒中对人体有益成分多,含有18种氨基酸,7种人体必需氨基酸,此外还含有糖分、有机酸、酯类、高级醇和丰富的维生素等,丰富的营养性远高于其他传统白酒,并且由于是原浆酒,没有勾兑过程,不含任何人工添加剂,酒质纯净,饮后不上头,不伤身,而且无保质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