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典金卡路啤酒

2016-02-20来源 : 互联网

作为比利时*古老的啤酒厂之一,hetankerbrewery有着悠久的历史。它成立于1471年,早期的名字是flemishbrewery,1872年被一个名叫louisvanbreedam的个人收购后于1904年改名为现在的hetankerbrewery,二战之后酒厂扩充啤酒种类并扩大产量,开始酿造一款名为“emperorbeer(皇帝的啤酒)”的啤酒,然后在1960年这款酒被改名为现在我们见到的“goudencarolus”,也就是这篇的主角,之后酒厂在原址基础上重新开业了酒馆和酒店,并在2010年开始从酿造单一麦芽威士忌,现在goudencarolus啤酒和单一麦芽都有着很好的声誉。

hetanker酒厂简介

hetanker酒厂始创于1369年,是比利时现存至今*古老的啤酒厂之一,它的前身是一个*立的经济实体,包括制作面包、各式酒精饮料、种植蔬菜等,另外开设旅馆和餐厅也是他们的**之道。在历史长河中它曾几度易手,直到1873年vanbreedam把它买下并增值了**台蒸汽锅炉之后,酒厂获得**的嘉奖,1904年12月31日开始使用了现在的名字。

1912年酒厂扩产,一边种植麦芽一边酿造啤酒,到一战和二战被德国占领并拆毁,当时它已经成为比较知名的啤酒品牌。二战之后,酒厂获得了投资重建,走进了高速发展的第二个春天,后来的酒厂专注于酿造啤酒的生意,他们出品的blonde金啤和tripel三料啤酒都成了*手货。现在的hetanker酒厂已经是vanbreedam家族第五代在经营,为了纪念当年**的奖赏他们将**款式的啤酒都以goudencarolus命宁,而且他们早已不单单酿造啤酒,在单一麦芽威士忌上面这个品牌也有突出的表现。

goudencarolusclassic**金卡路啤酒

**金卡路啤酒酒精度达到8.5%abv,麦汁浓度达到19的比利时烈**尔啤酒,它使用酒厂自己种植的啤酒花和双行麦芽进行酿造,得到酒体深,带有丰富水果香味和焦糖甜味的烈性黑啤,当然复杂的香味掩盖不住麦芽和酒花的香味,整体平衡感非常强,你可以品尝到淡淡的巧克力味道背后那股咸涩的啤酒花味道,不会有哪一部分味道过于*镜而失去品尝的乐趣。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