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然之诺:立志重振中国古酒威名

2016-02-19来源 : 互联网

近日,在广西的酒类市场上风靡一种名叫“自然之诺”品牌的糯米甜酒,号称立志打造中国酒类中的国酒,重振中国古酒的威名。

此酒来势凶猛,经过近2年的市场运作,目前“自然之诺”已在广西和广东等地区签约30余个城市销售代理商。已获得 “第十一届中国-东盟商务与投资峰会指定用酒”、“第十二届中国-东盟商务与投资峰会指定用酒”、“2015欧亚经济**指定饮品”、“东亚商务理事会指定用酒”、“中国生态农业与食品安全高峰**指定饮品”、“全国质量***产品”、“第12届中国·广西糖酒会总冠名品牌”等荣誉称号,成为具备一定**声誉的产品品牌。

四千年前,夏禹的酒官仪狄酿造了那个年代*好的糯米甜酒,被称为中国的酒神。从此,中国民间家庭一直保留着酿造糯米甜酒的传统,流传着“米酒粮**,越喝越年轻”的说法。据有关统计,中国地区糯米甜酒相关产品的年度销量仅有150万吨,与在中国年销量3000万吨的啤酒相比,市场占有率并不高,但民间自酿的醪糟却是广泛存在。

采访中记者了解到,20年前为了实现糯米甜酒的酿造技术突破,贵港市东方**食品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樊海麟走遍全国各地,学习各地各民族的糯米甜酒的酿造工艺,收集整理了数百种以糯米甜酒为主料或辅料的美食和**配方。经过数千次的实验,在传统的基础上成功研发出有史以来**次用药*全、配制*精、功效*好的一种**酒母,是自然之诺的核心技术。自然之诺糯米发酵饮品不仅传承了糯米甜酒原有的营养丰富和**养生特点,更打造了品质稳定,口感美妙的佳酿属性,让自然之诺糯米甜酒成为稀世珍有的养生酒成为可能。

2013年贵港市东方**食品科技有限公司正式成立,开始以“自然之诺”糯米甜酒为品牌走向市场。自然之诺拥有生产工艺三十三系列,生产配方七大系列,近200个品种,已向市场推出了原浆糯米甜酒、糯米发酵蛋白饮料,今年将推甜酒醋饮料,以此形成公司的三大主打产品。

为了酿造生态健康的**糯米甜酒,公司在贵州梵净山建成了一条天然泉水生产线,该水源形成于十四亿年前,是集古岩层水、弱碱性水、小分子团水、软性水、矿物质水和微量元素水于一身的六大优势品质天然泉水,各项指标均达到了****水的水平。近期又推出了自然之诺沙稻香有机米,选取内蒙古原生态**稻米种植环境,是目前唯一的一款沙漠有机水稻,也是我国当前重点推进的沙漠绿洲项目,市场前景看好。

标签: 自然之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