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杯子喝啤酒最好

2016-02-18来源 : 互联网

啤酒客使用不同杯型来享用啤酒,基本属于个人习惯和偏好。比如在德国的慕尼黑,人们往往使用1升的巨大扎啤杯,而同样是德国,西部的科隆人多选择200毫升的杯子。虽然很多品牌的啤酒会推出自家啤酒的专用杯,但不能说明某种啤酒必须用某种杯型,若是那样,啤酒也太矫情了。

通常情况下,如果啤酒需要冰镇,则可以选择有脚或厚壁的杯子,防止升温过快,导致口感不佳;如果是芬芳型的黑啤,可以找敞口的大杯子,淡啤则使用小口杯,比如360毫升的皮尔森杯;喝得猛快者,可以用大杯,方显英雄本色,喝得慢,最好用小杯,防止啤酒在杯中氧化过度,口感减分。当然了,喝啤酒最随意的方式必须是对瓶吹呀,在非正式场合下,这种方式会最显饮者性情的豪迈不羁!

标签: 喝啤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