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粮液白酒出口澳大利亚

2016-02-16来源 : 互联网

2月15日讯 近日,四川出入境检验检疫局宜宾办事处为辖区企业宜宾五粮液集团进出口有限公司出口澳大利亚一批价值31万美元的白酒签发了中国-澳大利亚自由贸易区原产地证书。这是宜宾签发的首份中国-澳大利亚自贸区原产地证书。

《中国-澳大利亚自由贸易协定》是国内首次与经济总量较大的主要发达经济体谈判达成的自贸协定,中国96.8%、澳大利亚100%产品实现自由化贸易,降税幅度非常大。

宜宾企业产品不仅出口澳大利亚有优惠政策,日前,四川检验检疫局宜宾办事处还为宜宾海丝特纤维有限责任公司出口韩国一批货值11.55万美元的粘胶纤维单纱签发了中国-韩国自贸区原产地证书。这是自2015年12月20日中韩自贸协定正式生效以来,宜宾签发的首份中韩自贸区原产地证书。

据悉,《中国-韩国自由贸易协定》是我国迄今为止对外签署的覆盖议题范围最广、涉及国别贸易额最大的自贸协定,双方超过90%的产品将在过渡期后进入到零关税时代。

标签: 五粮液白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