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市葡萄酒进口增长显著

2016-02-15来源 : 互联网

2月11日,记者从相关部门获悉,春节期间,我市澳洲冻牛肉、葡萄酒的进口量增长显著。

据了解,今年1月从海沧自贸园区进口的澳洲货物达115批次,同比增长55.4%,同时货值达2298.66万美元,同比下降22.69%,**了历史性的增长速度,使澳洲货物真正实现了物美价廉。

自2015年12月20日中澳自贸协定正式生效并**次降税,2016年1月1日第二次如期降税以来,1月份从海沧自贸园区进境的澳大利亚货物主要有废纸、动力煤、辐射松原木、盐渍牛皮、冻牛肉、葡萄酒、淀粉、板材、铁矿砂,其中辐射松原木由原来的1905立方米增加到21632立方米,增长超过十倍。

检验检疫部门提醒广大出口企业调整经营战略,及时主动了解中澳自贸协定内容,按政策申请签发原产地证书,享受关税优惠,提升产品**市场竞争力,扩大受惠产品出口,充分享受自贸协定带来的红利。

标签: 葡萄酒进口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