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助推雪花啤酒入驻澳大利亚

2016-02-15来源 : 互联网

据澳媒报道,虽然去年澳大利亚大型超市沃尔沃斯(Woolworths)业绩不佳,然而酒水生意却十分红*,目前打算在店内大力****销量*大的啤酒品牌—中国雪花啤酒。

报道称,雪花啤酒在中国的市场占有率高达23%,同时也是**销量*大的啤酒品牌。雪花啤酒是由华润雪花啤酒(中国)有限公司(ChinaResourcesSnowBreweries)生产的,英国啤酒*头SABMiller持有该公司49%的股权。

沃尔沃斯酒水商“DanMurphy”的总经理CampbellStott表示,现在澳大利亚国内有很多华人对中国啤酒品牌展现出**的需求,有些华人商家已经开始囤酒了,现在的形势很明显,澳大利亚对雪花啤酒的需求很大。

据报道,到中国旅游的游客以及到中国出差洽谈业务的商人也是令酒水商下决心**雪花啤酒的一大推动因素。

标签: 雪花啤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