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尼获加荣耀时代纪年系列

2016-02-14来源 : 互联网

尊尼获加作为****的苏格兰威士忌品牌,这个行走的绅士在二十世纪书写了“与历史共进”的辉煌。今日,品牌以佳酿封存历史,呈现荣耀时代纪年系列,还原曾经的风华,珍藏唇齿间那份历久弥新的品味之旅。

荣耀时代纪年系列由尊尼获加*席调配**jimbeveridge精心调配,包含1910、1938和1956三款年份限量威士忌,分别纪念尊尼获加品牌史上别具深意的三大历史事件。为表致敬,该系列还原了当时社会进步一族所追求的**威士忌风味,将属于那个年代的锐意进取和生活状态与当今**共赏。

1910?尊尼获加迈步征程入驻中国宏伟市场

1910年,尊尼获加在历经了近一个世纪的辉煌后,从苏格兰漂洋过海来到中国,开启了品牌在中国市场的的崭新篇章。尊尼获加1910纪念版基于这一历史时刻而创,重现了1910年代上海上流社会所随的品味。

这款**深度、口感丰富的威士忌艺术品,以顺滑、温暖、丰富与优雅的味道而尤显珍贵。清淡的果香、芳香,柑橘与香草味中透出甘甜与秋日烟熏香味,配以寒冷的冰块使得纯酒液变得更加醇厚与丰富。

1938?尊尼获加“永远向前”品牌精神*次亮相

1938年,恰逢中国全民一致对外、抵抗外强的非常时期,尊尼获加在华发布*支广告,“keepwalking/永远向前”的品牌精神鼓励着动荡中的中国人民,品牌形象深入人心。

尊尼获加1938纪念版特别纪念品牌在当时历史背景下的这一创举,以赞扬那个时代*富于进取精神的意志,反应当时代表社会先进思想先驱所钟情的口感。

该款产品是品牌有史以来**款38年份威士忌,芳香馥郁、齿颊留香,醇厚的酒液散发出苹果和梨的清淡果香,与淡淡的烟熏香味**融合。

以少量冰水混合酒液,便透出沁入心脾的香草味与雪松木的香气,恰如其分地与淡烟熏味融汇成*一无二的威士忌风味。顷刻,唇齿间芳香四溢、弥久留香,随后清淡的烟熏味弥留舌尖,带来层次多样的品鉴口感。

1956?尊尼获加不懈追求创新调配誉满**

1956年,全世界范围内建立起了全新的经济秩序,中国社会改革亦如火如荼。在调配技艺上不懈追求的尊尼获加,终于在这一年推出全新的威士忌酒调配方法,并加以生产运用;另外,尊尼获加于那一年成为***大的苏格兰威士忌品牌。

尊尼获加1956纪念版**契合当时人们勇于尝试新鲜事物的生活态度,这款56%高浓度威士忌将带来无与伦比的愉悦品鉴。

纵观人类历史,没有一个世纪堪与二十世纪并肩,我们不能回到过去,但却能用自己的方式,将过去的味道呈现在今人面前,记住历史而迈步向前。

尊尼获加,承袭了与历史一脉相连的共荣历程,今次以卓越的丰姿再现二十世纪*值得回味的吉光片羽,汇聚成令人激赏的生活风貌。启于一段时光,汲取一份积淀,升华一种品位,荣耀时代纪年系列以一樽生活的醇酿,还原一个世纪的风华!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