猫牌低醇啤酒

2016-02-14来源 : 互联网

mahou啤酒厂简介

mahou是一家来自于西班牙的啤酒厂,是由一个法国人在马德里建立的,1891年酒厂开始酿造标准的下发酵啤酒,1922年就成为了西班牙*有名的啤酒厂。1953年第二代经营者在菲律宾建立了第二酒厂,并很快将酒厂*立出集团外运营,命名sanmiguel啤酒厂,原casimiromahou啤酒厂则更名为mahous.a继续运营。

1979年,德国人gervásdiez掌控了mahous.a啤酒厂的经营权,并出售公司30%的股份给达能集团,而后通过达能集团在1992到2000年间的努力,mahous.a终于在2000年成功收购了sanmiguel啤酒厂,从而建立了mahou-sanmiguel集团,是西班牙**全资控制的啤酒集团,也是西班牙*大型的工业啤酒生产商。

sin低醇啤酒

近年国内的市场上的诸多工业酒厂已经开始生产低醇和无醇啤酒,各国对低醇啤酒的定义并不**一致,但一般规定酒精含量在0.5-1.5%的啤酒可以被称为低醇啤酒。近来,酒精含量在1.6-2.5%被称为淡爽型啤酒(lightbeer)。低醇啤酒在世界各国的啤酒市场中所占的比重也不一样,*高的是澳大利亚,达15-17%,新西兰为1.7%,美国为0.2%。

sin西班牙语中就是没有的意思,mahousin*近mahou主打的产品在长期与**马德里俱乐部合作同时,mahou同时成为了西甲联赛的主要赞助商,用低醇啤酒来**良性的看球文化。

品尝

猫牌低醇啤酒酒体呈现淡金色,细腻洁白的泡沫并不多,有着麦芽和甘草的味道,沙口适中,酒体轻盈,啤酒花味和麦芽味都很少,苦很低,有着微微的酸味。没有什么回味,但是整体上清淡爽口。这是一种欧洲流行的淡拉格风格,没有什么特点,这是酒精度较低仅次而已。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