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奈仕皮尔森啤酒

2016-02-14来源 : 互联网

萨克森是德国东部人口最多,工业化程度最高的州,除了著名的的“奥迪”汽车公司坐落于此外,这里了还坐拥多家历史悠久的啤酒厂,拥有578年历史的wernesgruner啤酒厂就诞生于萨克森州的wernesgrun小镇,虽然现在的wernesgruner已经被德国排名第二的啤酒集团bitburger收录为旗下六大子品牌之一,不过在当地它已久受人们的欢迎。

1436年,schorer兄弟被允许在萨克森州的wernesgrun小镇酿造和经营他们的啤酒工坊,并开始以“wernesgrünerpilslegend”的名字生产啤酒,虽然在1762年和1774年两次易主但是品牌的名字去一直沿用下来。19世纪上半叶德国萨克森州就开始采用工业化生产啤酒,并且在1845年在萨克森州在5个独立啤酒厂的基础上建立了集体所有制啤酒厂,wernesgruner啤酒厂就是其中之一,20世纪初wernesgruner已经开始出口到荷兰甚至美国,再此之后的东德时期wernesgruner甚至成为了东德的支柱型企业。不过进入新千年后wernesgruner无奈被bitburger收购。

万奈仕皮尔森啤酒倒入杯中酒液呈金黄色的色调,白色泡沫较为细腻,大概只有两个手指的厚度而且消失的很快,闻起来没有过多的香气,有点淡淡的柠檬草的味道,品尝起来口感很清新,沙口较强,酸涩的感觉适中口腔中啤酒花的味道消散后留下的是德国啤酒特殊的苦味。在夏日中这一杯爽快的啤酒畅饮起来一定非常的舒服。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