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都斯6号啤酒

2016-02-14来源 : 互联网

马都斯修道院和马都斯啤酒

马都斯修道院是一座坐落于namur省anhée镇的始建于1872年的哥特式复兴风格建筑,历来以马都斯的奶酪出名,现在的马都斯已不单单是修道院,还有宾馆、商店、博物馆、餐厅甚至是度假村。马都斯啤酒是1963年由马都斯修道院授权督威啤酒厂酿造的,作为修道院授权酿造啤酒它一共分为三种,分别是酒精含量6%的blonde、8%的dubbel和10%的trippel,都是可贮藏的啤酒。

被授权酿造马都斯啤酒的是督威啤酒厂,它成立于1871年1月,最早是由居住在比利时steenhuffel的伦纳德家族酿酒厂(jan-leonardmoortgat)经营着,最开始酿造的高级发泡啤酒广受欢迎,后来第二代经营着受到英国爱尔啤酒的影响开始酿造我们熟知的督威啤酒,到现在已经是第四代经营者在管理,成为了一个全方位出品各类比利时经典风格啤酒,且依旧保存家族管理的为数不多的成功酒厂。

品尝马都斯6号

马都斯6号啤酒是一款口味很淡的比利时淡色爱尔啤酒,有着比利时淡色爱尔的典型风格,金黄色、微酸、淡苦。入杯后,马都斯8号激起丰富的泡沫,散去速度较快,金黄色的酒体散发着淡淡的酸甜味道,水果的酸和蜂蜜的甜,没有啤酒花味道和酒精味道。入口后,首先是体验到较强的沙口感,然后是较淡的酸甜和啤酒花混合的味道,咽下之后,留在嘴里的是淡淡的甜味,很小的苦感,整体来说是一款典型的比利时风格淡啤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