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头马x.o第二代水晶限量版

2016-02-11来源 : 互联网

法国特优香槟干邑**人头马携手知名水晶制造商施华洛世奇,于2013年8月特别推出**之享――人头马x.o第二代水晶限量版。

受法国**“原产地命名法”保护的特优香槟干邑,仅占全世界干邑产量的17%。而在这**的产量中,有80%则全部来自人头马酒庄。全世界也只有人头马才能将全线干邑产品冠以“特优香槟干邑”之名。因此,人头马特优香槟干邑也被视为干邑品质、形象和地位的象征。人头马x.o特优香槟干邑选用300多种“生命之水”精心调配而成,每种“生命之水”都经过高于8年的法定时间进行陈酿,平均陈酿时间为23年。

人头马与水晶的邂逅,源于两者之间一致的精神追求。人头马所选用的每一种“生命之水”都由干邑中心***的葡萄酿造,犹如水晶一般,经得起漫长的等待和艰*的挑战,终对世人绽放了耀眼的“光芒”。施华洛世奇水晶的点缀,成就了人头马x.o特优香槟干邑第二代水晶限量版低调奢华的*特个性。

人头马x.o第二代水晶限量版的瓶身设计更是*具匠心:一颗颗通透的水晶烘托着瓶身**的人头马x.o金色标志,彰显了人头马特优香槟干邑的高贵品质与无限荣耀;而人头马x.o第二代水晶限量版更是将敢于突破黑暗、挑战自我的精髓镶嵌在瓶身边缘,水晶的锐冽映射出内心坚定的力量。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