纳帕河谷葡萄酒的由来

2016-02-10来源 : 互联网

纳帕河谷*初由美国土著wappo居民**,土著人称其为“纳帕”,意为“富饶之地”,其后的欧洲移民亦采用此名。乔*・杨特于19世纪40年代建立了纳帕的**个葡萄种植园。1861年,**批酿酒厂在纳帕河谷建立,包括至今都还在经营酿酒的查尔斯・克拉格酒庄。除此之外,还有大量小型葡萄园。

到1889年,在纳帕河谷已有超过140家酿酒庄。同年,法国人*次同意纳帕河谷葡萄酒进入在巴黎世界博览会上进行的法国葡萄酒比赛,而纳帕河谷葡萄酒在此次比赛中赢得了20枚奖牌。

然而,在19世纪90年代,由于纳帕河谷超过一半的葡萄园受葡萄藤根瘤蚜病所袭,纳帕河谷葡萄酒业曾一度受挫。随后又迎来了直到1933年才结束的美国禁酒期。在禁酒期间,一些纳帕河谷酿酒庄靠制造被许可的宗教圣礼葡萄酒生存。

禁酒期过后,纳帕河谷葡萄酒业开始复兴,在20世纪40年代和50年代葡萄酒产量持续增长。在20世纪60年代,纳帕河谷酿造出更多**葡萄酒,一时供不应求。纳帕河谷也成为了旅游景点,吸引着渴望参观酿酒酒庄、品味纳帕河谷葡萄酒的游客来访。《加利福尼亚州土地保**》,即人们熟知的《威廉逊法》,鼓励加利福尼亚州的土地用于农业。该法于1966年通过并于1969年被纳帕县采用。

1976年,以纳帕河谷葡萄酿制成的葡萄酒与来自法国*好酒庄的葡萄酒一起选去参加了一次特殊的品鉴会。品鉴会的地点是在法国巴黎,法国品酒师也参与其中,这就是**的“巴黎品鉴”。经过评判,*好的葡萄酒是来自加利福尼亚州用纳帕河谷葡萄酿制成的葡萄酒,这使得加利福尼亚州和纳帕河谷成为了与欧洲葡萄酒产区同等的葡萄酒区。

由于纳帕河谷地区的葡萄园拥有*特和复杂的农业气候条件,并且生产管理**按照美国法律,纳帕河谷地区生产的葡萄酒赢得了美国和全世界挑剔的消费者的青睐和认可。因此,该地区生产的葡萄酒长期被美国和各国同业和公众所熟知,并赢得很高的国内和**声誉。任何同业或公众成员在订购纳帕河谷葡萄酒或看见来自纳帕河谷的葡萄酒广告或葡萄酒出售时,都会期待这是从上述加利福尼亚州纳帕河谷地区生产的质量上乘的葡萄酒。

因此,虽然“napavalley”仅是美国加利福尼亚州一地名,但当它与该地区生产的葡萄酒一起使用时,已在公众心目中树立了*特性和美誉度。所以,将这个名称使用在葡萄酒上构成了所有那些在该地区生产的葡萄酒的良好信誉。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