啤酒之乡的三种酒最醉人

2016-02-10来源 : 互联网

德国的啤酒是非常的有名的,不仅有名,而且好喝,在德国,当属慕尼黑的啤酒*醉人,今天要给大家介绍的就是慕尼黑的三种啤酒。

慕尼黑是德国巴伐利亚州的*府,是德国南部**大城市。慕尼黑既是欧洲*繁荣的城市之一,又存留着巴伐利亚**的古风遗韵。这里有大约1000多万居民,却有着每人每年230升的啤酒消耗量。在慕尼黑郊外的小镇弗莱辛(freising),坐落着世界上*古老的啤酒作坊「weihenstephan」。1040年,weihenstephan修道院的教士们酿造出了人类历史上有文字记载的**种啤酒―唯森啤酒。时至今日,慕尼黑小麦啤酒,依旧凭借着先进的技术工艺和严格选材名闻世界。

德国的啤酒坊,一般会出产黄啤、黑啤和白啤三种酒,款款**。让你在味蕾获得丰富感的同时也不免小纠结一下。黄啤经过二次发酵,味道清淡甘甜,透着麦芽的芬芳。黑啤是以焦麦芽、黑麦芽为主要原料,采用较长时间浓糖化工艺酿成,带有浓厚的麦芽焦香味。而白啤则是带着酵母的原浆啤酒,香醇细腻,略有酸感,更受女性欢迎。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