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摩paterson系列珍稀威

2016-02-10来源 : 互联网

大摩(dalmore)paterson系列dalmorepatersoncollection堪称是绝无仅有的威士忌收藏,一共12瓶,每瓶都由大摩酿酒**richardpaterson单*评估、嗅闻、品尝,并从***珍贵、*古老和*具价值的贮藏品中精心挑选。

这项任务中,harrods百货的葡萄酒和烈酒收购**nickfleming也参与了选酒的过程,运用专长帮助richardpaterson选择威士忌。richard用一些人名命名这些从1926年到20世纪90年代的威士忌,以纪念在其职业生涯中对他有影响或鼓舞了他的人物。

从他的父亲、祖父到大摩公司的创办人jameswhyte和charle**ackay,richardpaterson制作了一本*特的手札,分析每瓶威士忌的特质,这本手札有200多页,耗时1000多小时,记载richard打造该系列的所有想法和步骤。

手札由格拉斯哥历史*悠久的印刷商和长期服务于威士忌行业的供应商johnwatson&companyltd打造,装订成由*好的牛皮制成的订制之书之前,每页都进行了手工折叠,并单*用带有richard签名的银饰进行了装饰。

12瓶威士忌都使用****的水晶制造商之一glencairn生产的手工全铅水晶酒樽包装,奢华珠宝品牌hamilton&inches手工制作,并雕刻了装饰各个酒樽的银饰;大摩paterson系列于2013年7月在harrods百货销售,售价为987,500英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