私人酒窖空间选择

2016-02-07来源 : 互联网

“将来显示生活品质的,**是**游泳池,私人健身房,而是私人酒窖。真如我们所评选的****别墅“三湖别墅”,其价值不止体现在那三个美丽得如宝石一般的湖泊上,还体现在有一个可以存放三千瓶葡萄酒的私人酒窖。”――《福布斯》杂志

虽然阴暗湿冷的天然地窖是储存葡萄酒的*佳场所,但在现代化的都市中,已是很难找到这样的空间。美晶引进欧美国家成熟人工酒窖方案。根据客户的实际空间,开辟一个存酒的空间,**达到天然地窖式的恒温、恒湿、避震、除异味等多种功能。

合适作酒窖的位置,既可以是地下室,也可以是普通一角,甚至一个角落,充分既可以是地下室,也可以是普通一角,也可以是普通一角,甚至一个角落,充分利用闲置空间,实用兼具美化功能。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