玛格斯・维托莉娅葡萄酒简介

2016-02-07来源 : 互联网

基本信息

葡萄酒品牌有很多,这里和大家一起了解一下玛格斯・维托莉娅葡萄酒。

玛格斯・维托莉娅葡萄酒是西班牙的葡萄酒。它将无尽的热情,注入那鲜红,然后慢慢的与之交融,仿佛是做着灵魂*深处的展现。玛格斯品质酒体清澈透明,呈深石榴红色,入口带有浓郁的果香,具有品种的典型性。**单宁圆润滑腻,感受酒体与精细层次间**的平衡,后味宜人。入口圆润,微热,在口腔中发展良好,舒适、柔和、丰满,圆润感一直持续至后味。其突出特征是其酒度与酸和单宁的良好平衡,使它具有良好的结构。*具时尚,令人愉悦。印象深刻的瓶身认证金丝,寂静中倍显华丽,**轻浮,契合与生俱来的高贵品质。瓶身黑深色泽,冷静从容,流畅优美。细腻醇香、柔滑甘美。值得把握品味,私房珍藏。

历史渊源

西班牙葡萄酒是被世界忽略的旧世界,更被很多中国人忽略。要知道,西班牙是世界上*大的葡萄产国,很多酿酒国家甚至向他们购买葡萄;西班牙的葡萄酒产量居世界第三位,而且有很多质量非常**的葡萄酒,更值得庆幸的是它不像法国葡萄酒被世人投注了大量的目光,也不象加州的葡萄酒,有专业媒体替他宣传炒作,我们可以得到更加实惠的价格,当然除了象vegasicilia酒厂的“unico”这样极个别的例子除外。

西班牙的葡萄种植历史大约可以追溯到公元前4000年,在公元前1100年,腓尼基人开始用葡萄酿酒。但西班牙的人种植和制酒技术并没有随着时代演变而进步,直到1868年,法国葡萄园遭受根瘤蚜虫病的灾难,很多法国酒商到其它国家寻酒和买葡萄;很多法国的酿酒师,他们多数是来自波尔多,来到了西班牙的rioja,他们把酿酒的技术和经验传授给当地人,这才让西班牙的葡萄酒进入腾飞期。西班牙种植很多当地品种,比如rioja地区种植的tempranillo是西班牙的贵族品种,皮厚色深,晚熟,酒精度相对不算很高,可称得上是西班牙的赤霞珠(cabernetsauvignon)。

西班牙的北部恩惠于邻近法国,酿酒技术**,出产大量好酒,rioja,riberadelduero,penedes,navarra都是西班牙北部的产地。这里拥有地中海充足的阳光和温暖的气候。所以葡萄酒以浓郁full-bodied的风格见长,可能是受西班牙酿造雪莉酒的传统影响,有些西班牙葡萄酒的陈酿时间超长,比如bodega**arquesdemurrieta,castilloygaygranreservaespecial,rioja在橡木桶中陈酿4年再在西班牙葡萄酒是被世界忽略的旧世界。rioja在橡木桶中陈酿4年再在瓶中陈酿6年,要10年之后才会投放市场贩卖,所以也相当柔顺。而一些比较新派的酒厂不会陈酿这么长的时间,酒的单宁劲度就会很强西班牙的葡萄酒在**市场上经常以不是很昂贵的面貌出现,就算是**的riojagranreserva价格也不会贵得离谱,算是务实之选。但是西班牙本国的葡萄酒消费基本上就是本地酒,riojagranreserva就算不贵也是要到**的宴会上才有的喝。对于出口市场,rioja,riberadelduero,penedes,navarra,ria**aixas则是大户。而西班牙其他产区的葡萄酒和低档的餐酒则很少能在西班牙以外的地方买到玛格斯品味天然纯正,*具匠心。这是葡萄带给我们*美妙的感受,它演绎了古老的传说……

玛格斯・维托莉娅酒庄介绍

玛格斯・维托莉娅在20年代由vitoria侯爵创办建立,他是一位商人同时也是一位有名的艺术学者。维多利亚的侯爵的生活成为了历史的里程碑。他在19世纪后期移居到南美洲。抵达智利后,他的业务受到了挑战。他发现以美丽的土地和人的合法为象征的葡萄酒极负盛名。在他回到回维多利亚家乡生活的*后的日子里,他加入了由阿拉瓦对calcedoniafiabilis的经营挑战中,这是一个美丽的、鲜为人知的蓝色蝴蝶追求的冒险小组。今天,维多利亚侯爵依然作为匿名英雄被人们所牢记。

1991年marquesdevitoria被martinezzabala家族收购,现由总裁d.juliomartinez管理此酒庄的运营。

vitoria的经营理念是用*纯正的里奥哈葡萄tempranillo(堂比尼罗)产出*现代的里奥哈葡萄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