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雷斯帝酒庄

2016-02-07来源 : 互联网

阿雷斯帝酒庄介绍

阿雷斯帝(aresti)酒庄成立于1951年,位于智利**的葡萄酒产区-库里科斯(curicovalley),离智利*都圣地亚哥有200公里。此区的气候为潮湿的地中海气候,受太平洋的反气漩影响,早上有薄雾,白天温度高,晚上凉快,日夜温差达15度,是**的葡萄种植区。

酒庄拥有四大葡萄种植园,面积达1200公顷。产品出口世界30多个国家,主要有美国、加拿大、中国、墨西哥、巴西、英国、德国、爱尔兰、法国、奥地利、比利时、瑞士、瑞典、韩国、荷兰等国家,年平均出口量为40多万箱。产品分为5大系列:家族珍藏级、**级、珍藏级、特选级和**级,主要品种有赤霞珠、美乐、卡曼娜、莎当妮等,共30多款酒。其产品在**葡萄酒大奖赛中屡获铜奖、银奖、金奖和**金奖,并通过了**公认的haccp认证和iso14001。其产品特点是果香突出、酒体丰满、口感柔顺、结构感好,余味悠长,为酒中之**。

市场行情

阿雷斯帝酒庄成立于1951年,年产葡萄酒85万箱,包括八大系列,100多个葡萄酒单品。2006年至今,中国市场已经引进四大系列,40多个单品,所有的产品全都经过精心的选择,并且根据中国市场目标消费者的细分,完成了产品的定位。例如:阿雷斯帝**系列葡萄酒主要针对政务消费、商务接待,以及礼品市场。传承系列是酒庄高品质葡萄酒的集合,主要针对对葡萄酒极为挑剔的**消费人群;有机系列葡萄酒是选用有机葡萄酿制,更加自然、健康,目标消费者主要针对环保意识强,注重个性化消费的人群。

根据中国市场需要,公司还将陆续引进阿雷斯帝其他系列的产品,不断丰富产品线,满足不同地区,不同消费者的需要。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