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骑车去喝酒

2016-02-06来源 : 互联网

在葡萄酒国家进行一次自行车旅行,一定会令热爱运动的你,热爱红酒的你,在一边大口大口享用美酒的同时,还能收获一次畅快的心情之旅。

世界各地的葡萄酒产区,从加拿大到南非,大部分游客都会涌向这些地区的葡萄园,并有机会品尝当地葡萄酒,且定会被葡萄酒酒庄园的美丽景色所吸引。参观一个地区的葡萄酒庄园的*好方式就是进行一场自行车之旅。

北美

在世界上*流行的纳帕谷葡萄酒庄园*容易为旅客所接受,加利福尼亚州每年超过450万人次骑自行车到达纳帕谷以及附近的索诺玛的葡萄园。其他葡萄酒庄园自行车之旅的目的地包括yamhill县,俄勒冈州,加拿大不列颠哥伦比亚省的奥肯那根谷。

南美洲

阿根廷和智利的葡萄酒产区。一个自行车之旅将带你通过阿根廷门多萨的葡萄产区的70%的葡萄酒庄园。在智利,你可以通过**谷葡萄酒产区与安第斯山脉进行你的爱酒自行车之旅。

欧洲

法国和意大利都是葡萄酒爱好者的热门目的地。许多法国人喜欢骑自行车游览布根地和波尔多地区的葡萄酒产区。而在意大利托斯卡纳和翁布里亚的葡萄庄园产区都是自行车旅游者的*选目的地。

南非和以色列

南非的葡萄酒近五分之一出自西开普省斯泰伦博斯的葡萄园和酿酒厂,骑自行车环游以色列将带你通过沿海和内陆的葡萄园,这里的葡萄品种主要是从法国进口的。

澳大利亚和新西兰

有利于葡萄生长的南澳产区将会是不错的选择,自行车之旅将带你通过巴罗莎谷(barossavalley)的葡萄园和法国葡萄酒品种之一的长相思产区以及澳洲*有的西拉子葡萄酒产区。但是这次旅行的前提就是你喜欢长相思或者西拉子的其中一种,否则你可能要考虑是否环游新西兰马尔堡葡萄酒产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