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在酒杯下面放一根蜡烛 结果神奇的事情要发生了!

2016-02-01来源 : 互联网

平时我们多多少少都会试过不小心将酒倒在盆子里,但是如果要从盘子里将酒倒回杯子中就会很麻烦。其实你只需要一样东西就可以轻松将盘子里的酒从新倒回一个杯子中。

▲ *先,你需要往盘子中放入一根小的蜡烛,蜡烛底部*好用干净的塑料盖装着让它平稳的放在盆子中。

接着就是要模拟盆子中有酒的情况,将红酒倒入放上蜡烛的盆子里。

倒上红酒之后将一个红酒杯子反过来盖在蜡烛上,这时候可以看见盘子里的红酒开始慢慢被吸到了酒杯中。

等到盖在酒杯里的蜡烛熄灭之后,就可以将它们翻转过来。

*后你会发现盘子中的红酒竟然全部都回到了酒杯里,其实这个方法只是利用了蜡烛燃烧产生二氧化碳导致外面的气压比杯子里的气压高*终将红酒吸会杯子里。如果以后跟人打赌如何不用倒的方式将红酒从盘子里弄回酒杯中,那么这个方法就用得上了。

标签: 酒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