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一酒庄份波特酒

2016-02-01来源 : 互联网

单一酒庄份波特酒是由同一田地种植的葡萄酿制的瓶装陈酿波特酒。而一般的装瓶波特酒可能源自数个酒庄的产品。单一酒庄年份波特酒有两种由来,因制造者不同而不同。多数大波特酒坊只在非丰收年才生产单一酒庄年份波特酒。在这些年份,他们收成最好的酒庄采摘的葡萄会被用来酿制年份葡波特酒,而不是酿制普通的波特酒。这种情况下,这些单一酒庄的酒液相对于普通的年份波特酒就是次了一档,所以价格上也会比普通的年份波特酒便宜一点。Graham'sQuintadosMalvedos和Taylor'sQuinta就是这样的波特酒。通常这样的酒庄会同时标着主要酒坊的名字和酒庄的名字。

单一酒庄年份波特酒

最近一个时期,单一酒庄年份波特酒作为高端酒生产销售的份额有所增长。坐落在杜罗河谷的小生产者生产的年份波特酒几乎全是单一酒庄年份波特酒,并被打上高档标签。一些大酒坊也将其某些酒庄作为特别的种植地,种植单一酒庄年份波特酒用葡萄,而不是用来生产其主打产品。SymingtonFamilyEstates'QuintadoVesuvio就是这样的波特酒。通常,这种波特酒只会挂酒庄的名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