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尔多2009投资者是欺酒诈骗的锁定目标

2016-02-01来源 : 互联网

波尔多葡萄酒2009年投资者成了中国大陆的骗子交易者的目标。

一些私人客户已经受骗支付**波尔多葡萄酒2009年的款项,虽然这些波尔多卖家并未发布价格。

销售部主管萨姆格利夫发现一些知名度高的葡萄酒价格激增,“我们早就担心2009年的波尔多葡萄酒可能会引起交易欺诈。”格利夫说道。

“中国商人对2009年的波尔多葡萄酒有*大兴趣。在一个不规范、不成熟的市场里,始一定会存在期酒交易欺诈的可能性。不幸的是,这种可能似乎已经成为了现实。”

圣皮尔葡萄酒有限公司大中国区CEO唐圣皮埃尔对记者说:“很可惜,我一点也不吃惊。”

他说的没错。这类交易在中国还相当少见, 因此市场上会出现越来越多的交易欺诈活动。

英国葡萄酒及烈酒贸易协会(WSTA)为潜在的投资者发布了一系列准则,声称*近警方调查欺诈葡萄酒投资基金引起了骗子们的恐慌。

WSTA建议客户:

考虑葡萄酒商的规模和声誉

询问他们是否能提供担保或保险

检查价格是否具有竞争力以及是否包括运输费用

**发票和报表上明确规定您应得的酒

WSTA*席执行官杰里米比德尔斯说:“诚实的商人和经纪人出示证明时不会有任何问题,但能够提出正确问题的消费者可以不让可疑交易商有机可趁。

标签: 波尔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