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节将至 6招让你成为葡萄酒行家

2016-01-28来源 : 互联网

还有十几天,农历春节就到了。在一年一度新春佳节,各种聚会也随之而来:如同学聚会、朋友结婚、给亲戚拜年等等……随着葡萄酒在中国的流行,这些场合当然缺少不了葡萄酒的身影。也许我们对葡萄酒知识了解得很少,但有了以下这6招,**让你在亲朋好友面前*足了面子。

1. 用手指握住葡萄酒杯梗,而不是杯身,然后自信优雅地转动手腕, 让酒杯中的葡萄酒轻柔地沿杯壁旋转。

2. 不要去谈论所谓的“挂杯(酒腿)”而是去谈谈葡萄酒的颜色深浅。因为这是葡萄酒入门者*容易犯的错误。

3. 请用“复杂”这个词来描述葡萄酒香气。对这个词无论对谁都很受用。

4. 品尝葡萄酒之前,先放松的去闻一下葡萄酒香气,或者在浅尝之前,轻轻吸一口气。

5. 当我们品尝葡萄酒之后,将葡萄酒描述为“酒体中等或中等至饱满”。这样的话就没有人能够反驳你,因为你处于不偏不倚的位置。

6. 用“成熟且浓郁”这个词来描述葡萄酒的果香。(其实这是一句废话,但却非常有用哦!)

了解了以上6点之后,小编提醒大家一定要谨记两大原则:一、自信,因为这些你确实都掌握了;二、表达含糊,切记不要运用一些很具体的词汇,不然那会让你下不了台的。掌握了以下小编所说的那么恭喜你已经算是一个“葡萄酒行家”。接下来就可以在亲朋好友面前大展身手了!

标签: 葡萄酒行家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