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是奶油雪利酒

2016-01-28来源 : 互联网

有些人会在酒单上看见奶油雪利酒,那么“奶油雪利酒”究竟是什么呢?是不是真的有“奶油”?

其实,奶油雪利酒中并无任何乳制品,不过它具有甜味以及黑色水果,具有俄罗洛索风格。

既然如此,那为什么又会有“奶油”雪利的称号呢?其中颇有缘由。

19 世纪末,一个女子参加传统雪利酒品鉴会时,尝到了一款被戏称为“布里斯托尔牛奶(Bristol's Milk)”的传统雪利酒(即英国布里斯托尔港口的名字,是经常运送雪利酒的航线。在品尝完这款新颖、更甜美、更油滑(及尚未名命)的雪利酒后,她表示,“与其说是牛奶,倒不如说是奶油(cream),”之后这款酒便有了“奶油雪利”的称号。

因为其*特的风格,奶油雪利酒一般被**在晚餐后饮用;饮用前先冰镇一会儿,此外还可配上一杯咖啡。

标签: 奶油雪利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