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富传统干型香槟怎么样

2016-01-28来源 : 互联网

香槟是“狂欢之酒”、“胜利之酒”、“平安之酒”和“幸福之酒”。没有香槟的年会、除夕夜、婚宴、生日扒以及庆功宴,一定是不完整的。这些场合要热热闹闹,肆意狂奔,当然离不开香槟对气氛的调动与渲染。那一声“砰”的开瓶,那热情洋溢、不断争先恐后涌动的气泡,那疯狂的喷洒,那酣畅淋漓的畅饮……每一瓶香槟都是有历史,有“内涵”,有颜值的,巴富传统干型香槟(Champagne Baron-Fuente Tradition Brut)也不例外。

巴富传统干型香槟基本信息

葡萄品种:70% 莫尼耶皮诺和 30% 霞多丽

产地:法国香槟马恩河谷产区

类型:干型起泡酒

酒精度:12.5%

净含量:750 mL

规格:6 瓶/纸箱,竖放

侍酒温度:6-8 ℃

配餐:开胃酒、三文鱼、海鲜

1、巴富香槟酒厂:一场法国舞会的结晶

法国人的浪漫是打骨子里就有的,并渗透于生活中的各个方面,巴富香槟酒厂(Champagne Baron-Fuente)就是一场舞会的结晶。自 17 世纪起,巴龙家族(Baron)就在香槟产区的马恩河谷产区(Vallee de la Marne)拥有了一块葡萄园,加百利·巴龙(Gabriel Baron)从父亲那里继承了 1 公顷的葡萄园。多萝?富恩(Dolores Fuente)则是一位西班牙移民者的女儿。

两人相识于一场舞会,富恩**妙曼的舞姿让巴龙先生一见倾心,随后结为连理,并于 1967 年建立了巴富香槟酒厂。之后,其女儿也加入了酒庄酿酒。如今,酒厂葡萄园已达 38 公顷,并一直由该家族打理。

2、多次获得**葡萄酒大赛金奖和银奖

凭借优异的品质,巴富传统干型香槟多次在**葡萄酒大赛上获得金奖和银奖,例如:

(1)2005 年获得法国马贡地区葡萄酒大赛(Concours des Grands Vins de France Macon)金奖;

(2)2007 年获得布鲁塞尔**葡萄酒大赛(Concours Mondial de Bruxelles)金奖;

(3)2008、2009 年获得布鲁塞尔**葡萄酒大赛银奖;

(4)2006、2014 年获得法国马贡地区葡萄酒大赛银奖。

马贡**大赛始于 1925 年,是法国历史悠久且声名远播的**大赛之一。该比赛自 1948 年起才开始对葡萄酒进行评比,2006 年则***立成一个葡萄酒赛事。每年都有法国各地及其他产区的葡萄酒和参赛者齐聚马贡地区,是一个非常典型的葡萄酒盛会。

布鲁塞尔**葡萄酒大赛自 1994 年成立以来,每年都会汇聚**各地近 7,000 余款葡萄酒,再由来自不同国家的 300 多位****进行专业品评,是非常具有**影响力的葡萄酒比赛。

3、只有产于法国香槟产区的起泡酒才能称为“香槟”

并不是所有的起泡酒都可以称为“香槟”,香槟是有原产地法律保护制度的,只有产于香槟产区、并按照法定要求酿制的起泡酒才能称为“香槟”。此酒产自香槟马恩河谷产区。马恩河谷产区是香槟 3 大**产地之一。远在 2,000 多年前,该区就开始种植葡萄和酿制葡萄酒了。马恩河谷以种植黑皮诺(Pinot Noir)和莫尼耶皮诺(Pinot Meunier)为主,也种有少量霞多丽(Chardonnay)。这里日照充足,出产的香槟以饱满、丰润著称,香气也非常浓郁。

4、***的香槟混酿葡萄品种:霞多丽和莫尼耶皮诺

富恩男爵传统干型香槟是由 30% 的霞多丽和 70% 的莫尼耶皮诺混酿而成。霞多丽是酿制香槟***的白葡萄品种。由于香槟产区的平均气温较低,在那里生长的霞多丽一般酸度较高,这有利于香槟在其漫长的“生命”中保持架构。霞多丽花香迷人,矿物味四溢,口感清新细腻。莫尼耶皮诺是黑皮诺葡萄的变种,它似乎就是为香槟而生,因此,很少能见到莫尼耶皮诺的单一品种葡萄酒。法国人在香槟中加入此种葡萄,主要是为香槟增加果香和花香。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