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糊涂仙酒 致力提升品牌感召力

2016-01-28来源 : 互联网

近年来,小糊涂仙酒凭借优异的品质,良好的品牌形象,扎实的市场基础,在酒业寒冬中实现销售逆市增长。1月22日,广州珠江云峰酒业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薛晓文向华南媒体揭示逆市增长原因,并透露了云峰酒业的战略调整规划:努力将酒业公司打造成现代化的白酒企业,同时提升小糊涂仙的品牌感召力,让消费者更加信赖和喜欢。

广州珠江云峰酒业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生产、销售**白酒的企业,其主打产品“小糊涂仙”系列白酒已被中国保护消费者基金会**为“消费者***产品”,并获得中国食品工业协会颁发的“质量合格达标食品”荣誉证书。近20年,云峰酒业坚持“严控环节、执行正确、有效追溯、持之以恒”的质量方针,全程严格执行选料标准、工艺标准、检测标准等内容的技术规范,配以各种先进的检测仪器,使“小糊涂仙”**白酒的质量得以长期稳定、统一。

薛晓文表示,白酒市场永远在变,企业的产品研发、营销手段也必须及时调整,在充分满足消费者需求的同时,也要创新性地进行市场**。

标签: 小糊涂仙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