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力士推出新款印度淡啤酒

2016-01-27来源 : 互联网

啤酒巨头健力士(guinness)近日推出全新强打guinness ipa 印度淡啤酒,不管是不是ipa的爱好者,绝对会马上冲去附近的商店买一手来抢先品尝体验。

健力士的实验酿造计划终于在近期点燃了创新的火花,而nitro ipa正是这个计划的最佳代表。健力士在氮化技术领域的于人能及的专业知识,完美的结合了五种不同啤酒花混合所带来的强烈口感,消除了一般ipa啤酒常见的苦味。品牌经典的氮球技术在360ml的铝罐中展露无遗,除了丰富持久的泡沫浮层,氮化技术使得口感更加滑顺细致。

健力士guinness全新 ipa 印度淡啤酒,建议售价:9美元(usd)

健力士啤酒“向下”运动的气泡称为“浪涌”,一直都是酒吧里的热门话题。碰到杯壁的气泡在上升过程中被减速。而杯子中央的气泡则自由地上升至表面,从而形成一根上升气泡柱。上升气泡由周围液体卷吸而产生一股水流。

由此,啤酒在中央上升,而在靠近杯壁的地方下降。向下的液体推动靠近杯壁的气泡流向杯底。虽然这种现象在任何液体中都会出现,但因为深色液体和浅色气泡的对比,在黑色充氮的烈性啤酒中更容易被发现。

健力士最著名的黑啤酒与白色气泡形成强烈对比,成为品牌一大特色来源:中国国际啤酒网

标签: 健力士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