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啤酒行业首例并购案:品尚汇收购进口啤酒巨头

2016-01-26来源 : 互联网

2016年啤酒行业*例并购案在昨日诞生,新三板公司品尚汇发布公告,拟以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的方式收购广西桂林朗邦商贸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朗邦”)控股股权,后者一直被公认为是进口啤酒电商领域的老大。品尚汇此举,无疑是继进口葡萄酒领域之后,在进口啤酒领域寻找“**”地位之举。

在此之前,朗邦是进口啤酒垂直电商领域公认的No.1,其在上游供应链、**运营等方面已构建了核心竞争力,战略合并后,品尚汇会在产地直采、资金、IT 和财务方面大力支持郎邦的发展,根据公司透露,2016年品尚汇集团将实现进口啤酒4亿以上的销售规模,意在坐上进口啤酒垂直电商领域**老大的地位。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