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洲杯来了啤酒鸡爪热销

2016-01-22来源 : 互联网

眼下欧洲杯激战正酣,与赛事相关的产品也*了一把。昨日记者走访福州市场了解到,近期啤酒和卤味销量增加三四成。网上球衣更是**,过去10天,福建球迷在淘宝上买了1207件球衣,其中西班牙和英格兰*受福建球迷欢迎。

啤酒、鸡爪销量增三四成

昨日下午3点,白马南路附近一家便利店的**林先生给经销商打了个补货电话,这已经是他从上周到现在第三次补货了,而以往,他一周只要打一个电话就足以应付了。“自从欧洲杯开赛以来,啤酒以及一些配酒的花生等休闲食品销量增加了三四成。由于24小时营业,*近购买这类食品的顾客主要集中在半夜。”林先生说。

与此同时,不少大型超市也不失时机地进行赛事宣传,在沃尔玛大利嘉店,超市专门开辟了几十平方米的区域,堆放了啤酒、花生、话梅等休闲类食品。且超市专门在该区域旁开辟了一个看球区,在布置成绿茵场的区域里摆放着近10台大尺寸液晶电视,不间断播放前一晚录制的欧洲杯球赛,以飨球迷消费者。

据该超市一位负责人介绍,由于欧洲杯球赛带动了啤酒、休闲食品等与赛事相关产品的销量,这样几种陈列也是为了方便消费者购买。

除此之外,卤味店也备受熬夜看球的球迷青睐。永安街秘书巷洪濑鸡爪店的负责人朱女士表示,欧洲杯开赛以来,店内各种鸡爪、鸭舌开始供不应求。

朱女士说,以前**就卖出三十斤左右的卤味,*近每天都得至少备货50斤。而*近夜间购买的人越来越多,“我们正在考虑将打烊时间从晚上11点推迟至12点。”

网购球衣的球迷越来越多

欧洲杯期间,不少球迷在家看球也不忘购买装备进行全副**。

日前,一知名运动品牌在聚划算上推出新款运动装备,以2.3折左右的价格进行团购,共分九款,其中的意大利版T恤在90分钟内狂售6000件。

根据淘宝网(微博)搜索数据显示,西班牙、德国、荷兰、葡萄牙、法国等传统欧洲豪强相关的各类商品在过去十天搜索量节节攀升,环比超过120%。

有趣的是,从淘宝数据显示,从购买欧洲杯相关商品的球迷分布、购买习惯等看,全国各地球迷喜好大有不同。例如,京津冀球迷偏爱力量型球队,江浙沪球迷狂追法国,华南球迷钟爱华丽进攻型球队。

其中,福建的球迷过去10天在淘宝网上共购买了赛事球衣1207件,福州网民购买了332件,厦门网民购买了217件。购买数据显示,西班牙和英格兰*受福建网民喜爱。

据莆田一位淘宝卖家介绍,短短几天,他店里就卖出了1100多件球衣,现在他店里所有产品的关键字都加上了“欧洲杯”三个字来吸引各路球迷。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