积分还能当钱花 酒便利喊你“入会”啦

2016-01-26来源 : 互联网

免费注册会员,积分还能当*花酒便利喊你“入会”啦

作为河南本土知名的酒类连锁品牌,酒便利拥有55万会员,其中每月产生消费的用户占60%,所有会员平均每月下单2.7次。

为什么会员对酒便利的消费黏性这么高呢?笔者经过多方了解,找到以下几个方面的原因。

亮点1

不用花*,成为会员真的很轻松

如何成为酒便利会员?只要进入酒便利任意渠道按照相关要求进行注册,无论消费与否,消费金额多少,均可免费成为酒便利注册会员。成为注册会员之后,便可享受酒便利售卖商品的会员价、促销价格。

亮点2

升级门槛低,积分奖励杠杠滴

已经是酒便利的注册会员了,可是还想享受更多的优惠,那该怎么办呢?

升级会员权益,其实很简单:1.注册会员升普卡

只要年消费总额累计大于等于1000元;*次消费金额达到500元(满足其中一条即可)。

2.普卡会员升银卡会员

全年消费总额累计大于等于10000元;或*次消费金额达到5000元(满足其中一条即可)。

3.银卡会员升金卡会员

全年消费总额累计大于等于30000元;或消费金额达到20000元(满足其中一条即可)。

4.金卡会员升app会员

全年消费总额累计大于等于50000元;*次消费金额达到30000元(满足其中一条即可)。

当然,在升级的同时,积分奖励也是杠杠滴:

升级普卡会员奖励100积分,享受会员价消费10元积1分的会员积分政策。

升级银卡会员可奖励500积分,可享受会员价消费10元积1.5分的会员积分政策。

升级金卡会员奖励1000积分,会员价消费10元积2分的会员积分。

升级app合作会员奖励2000积分,会员价消费10元积2分的会员积分。

亮点3

每个月,都能让你免费畅饮

凡是酒便利的普卡会员,每月发放10元畅饮券。银卡会员,每月发放20元畅饮券,金卡会员每月发放30元畅饮券。

亮点4

配备专属客户经理提供24小时的专属服务

无论何时何地(营业时间内),只要您有用酒需求,酒便利定会在20分钟内将**美酒送到您的餐桌。只要您成为普卡会员,还可享受酒便利联盟商家对应的优惠价格和服务。除此之外,酒便利金银卡会员还享受专属客户经理为您提供24小时专属服务。

酒便利营业时间:冬季是10:00-21:30,夏季是10:00-22:00,全年不休息。

标签: 酒便利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