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台酒河南运营中心成立

2016-01-26来源 : 互联网

又一个外来白酒品牌发力河南市场。2016年1月19日,国台酒河南运营中心成立大会在郑州举行,他们声称,河南是国台酒全国化布局的重要战略市场,郑州是重中之重。而国台酒河南运营中心的成立,则是将河南当作了中国酱酒的第二故乡。

据贵州国台酒业有限公司总经理张春新介绍,国台酒业是天津天士力控股集团于1999年斥资30亿元倾力打造的现代化大型酱香酒企业,如今年产大曲酱香基酒 3000多吨,库存5年以上大曲酱香基酒万余吨,是茅台镇第二大酱酒企业,贵州**名酒。2015年,在酒业哀鸿一片的情况下,国台酒业以15亿元的销售收入**收官。

根据规划,2016年,依托国台酒河南运营中心,国台酒业将在河南实施3个“100”工程,即建设规划100家核心名烟名酒店终端商,开发100家**餐饮酒楼合作商,进驻100家辐射全省的大型商超。另外,将郑州打造成核心样板市场的同时,还将**启动濮阳、洛阳、信阳等市场,*终达到河南市场的全覆盖。

标签: 国台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