义卖葡萄酒筹善款 让老人过个舒心年

2016-01-25来源 : 互联网

近日,枣庄爱心人士洒海涛以及洒桐、田振等,前往日照市莒县夏庄镇大庄子村,看望九旬老人石淑珍,为老人送去了义卖葡萄酒所募集到的善款,以及羽绒被、羽绒服、粮油食品等生活用品。

石淑珍老人今年92岁,丈夫二十多年前去世。两个儿子都遗传了丈夫的精神疾病,大儿子还患有小儿麻痹症。十年前二儿子溺水身亡,四年前64岁的大儿子又突发瘫痪只能躺在床上,老人每天都要照顾儿子的起居以及日常生活。娘俩相依为命,生活在一间破旧的泥土房内,老人*大的心愿是能一直活着,能看着儿子去世。老人说:“我要是早走了,就没人照顾他了。”这位坚强的老母亲照顾儿子的故事被媒体披露后,引起了在上海创业的枣庄人洒海涛的关注,他决定尽一点绵薄之力帮助这位老母亲。洒海涛拿出了100瓶(每瓶价值600多元)路桐酒堡葡萄酒,准备以每瓶100元的低价在**朋友圈义卖三天,把所得款项全部捐给石淑珍老人。

在发起义卖活动的**中,洒海涛亲自写了一段话:“可怜**父母心,92岁的老妈妈照顾64岁的病瘫儿子真不容易……谁无年老之日,谁无生病之时?”洒海涛的倡议很快就在他的**朋友圈里引起了共鸣。短短三天时间,北京、新疆、银川、辽宁、山东、江苏、河南、河北、湖南、广东、福建、海南、上海、克罗地亚等地的**好友纷纷响应,施以援手,传递爱心,100瓶葡萄酒很快就被认购一空。很多人都是不要酒直接捐*,*后共募集到善款1万多元。

石淑珍老人表示,有了这些爱心人士的捐款,她想尽快为房子安上门窗,让儿子能够过上一个暖和的冬天。洒海涛说,一看到老人家住的房屋就很揪心,很心酸。虽然这次义卖规模不大,范围仅限于自己的朋友圈,募集的善款不是很多,但希望能够缓解一下老人目前窘迫的境况,让老人家过个平和舒心的春节。来源:枣庄晚报

标签: 义卖葡萄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